close

我是一個年過三十的女人,用現在流行的說法,就是"初老"的年紀,單身:沒有暗戀對象,肥胖:情緒不佳就大吃大喝,朋友漸漸的都踏入婚姻,兒女環繞,換句話說,就是可以一起熬夜鬼混的朋友越來越少.工作呢,也沒啥大進展,就是踏著年資的腳步一步一步的往上爬,但是卻也時時擔心公司撐不住或是自己撐不住,理想早已被現實淹沒,只想每個月平平安安領到薪水,開開心心的花光,年終時不要太被刁難順利領到年終獎金,然後開開心心出國揮霍一下,原則上,就是個廢柴,沒有理想,沒有責任感,不想思考未來.....

但是,最近終於出現些問題,讓我忍不住把"BJ單身日記"拿出來再看一遍,並好好的列了張表,檢視一下到目前為止,發現我怎是一個慘字了得啊~~

Item Bridget Jones Me
Age 30 33
Weight Overweight Overweight
Relationship 2  Ambiguous guys NA
Saving a little NA

 

於是乎,我決定第一件事情就是......"減"...."肥",既然要減肥,就從記錄每天的飲食開始吧!!我不是BJ,也沒有她為了愛情而產生的動力,所以我想我應該適合慢慢來,目標就是一個月瘦一公斤,等瘦到可以塞進L號衣服的時候,就把體重公布在Blog上吧

 

今日飲食紀錄:

早餐9:30--豬肉三明治一個,紅茶一杯

午餐12:00--素食便當一個(非常油,有皇宮菜,素雞,金絲捲,蘿蔔糕,很鹹的豆皮),無糖豆漿一杯

下午茶2:00--7-11拿鐵一杯,三合一咖啡一杯,牛奶一瓶(350CC)

晚餐7:00--桃源街牛肉麵一碗,粉蒸排骨一個,大黑松小二口麥芽酥餅一個

PS.桃源街牛肉麵真是太好吃了,今天下雨生意不好,但是聞到牛肉麵的香味實在讓人感覺好幸福啊....自己一個人去吃,店員也不覺得怪,會一直過於殷勤服務,不過今年去吃的時候,老是遇到好多觀光客啊!!操著各式口音,害我以為在機場吃麵,我還是比較習慣充滿台語跟外省話夾雜的麵店啦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ie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